Friday, June 2, 2017

遇见。爱

从来不曾想过自己会有一段异国恋, 事情发生时真的吓到我了..
我当下不知如何是好,在台湾留学时也不曾想过交个外国男友,现在却交了个外国男友而且还是个欧巴.. 种种的问题从我脑袋蹦出来.. 沟通问题等等等..我自认我不是哈韩一族..但是就是想不通这事怎么的就发生在我身上了..

那一年,我们俩就这样遇见了... 朋友聊天,聊着聊着就这样了...
一开始的我很抗拒,毕竟异国恋我不曾想象过,我还一一的列出一系列问题或即将会遇到的问题,例如,语言沟通,文化差异,远距离问题,未来如何等等..

很庆幸的是他不曾给我压力,不曾逼我... 只和我说时间会证明一切,慢慢来他能等.. 他说就算我要借此考验他,他也无所谓.. 时间时间就这样过去了, 他很奇怪的是,是他慢慢的把我心里封闭已久的心给打开(之前受情伤,不敢再相信爱情), 是他让我感觉到前所未有的安全感尽管我们两个现在个别在不同的地方, 感觉真的很奇妙.. 就这样我们开始了...

现在的我们还在进行式,我不知道前面还有多少困难需要闯,但是我相信只要我们彼此坚信守候.. 我们是能克服所有难题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