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8, 2017

獨守空房

為什麼我把標題設為“獨守空房”,不要誤會喔~我們倆生活在不同的國家,所以沒同居同房。但之所以這樣寫是因為歐巴每一天晚上一定會打電話,然後我們變會視頻入眠。間中不曾斷過,除非是逼不得已,例如,朋友在他家過夜。但是他還是會在我睡前打給我哪怕是一下下。然而我現在已經習慣了這樣的生活,每晚彷彿他就在我身邊。

而我現在是第一次要忍受四天不能視頻入眠。多痛苦啊!

歐巴這四天和同事朋友們結伴去日本了。雖然他還是會信息我。但是畢竟他是去旅遊。我也不要他一直信息我而無法好好和他的朋友同事們一起享受過程。我忍忍忍!!! ㅠㅠㅠㅠ

另外,歐巴的國家的文化原本就是重輩份。超級重輩份的說。他們一般不會在聚會等玩電話。而我的國家卻是相反的。我記得今年農曆新年,我和我的堂兄妹們一起去吃宵夜,我就和歐巴信息,當他知道我和他們一起時,他說我不應該按電話而不理他們。然後我說又不是只有我一個人按啊,我就拍照給他看。怎麼知道他看了,他很生氣!**生氣的時候蠻可愛的哈哈** 他就說你們怎麼可以這樣,很沒禮貌你們知道嗎?! 既然你們都想按電話,那幹嘛還約出來?! 我就說這是馬來西亞人的文化,到處都可以看到這個現象。他說這現象在韓國根本看不到,然後還說這現象真像十年前的韓國啊! **我暈~歐巴你的意思是說我們國家很落後是嗎? haiz** 後來他說我真的不應該這樣,他還說以後見到他們要罵罵他們了。。ㅋㅋㅋㅋㅋ哎唷 歐巴你怎麼這麼可愛啊~~後來他來馬來西亞之後,他真的發現到在馬來西亞就是這種現象。他也在馬來西亞慢慢習慣了。。。

回歸正題,所以呢他也就不方便一直和我信息了啊。加上平日我也有在工作,時間比較難配合。現在晚上在日本和同事們同房,那就更不方便了啊。我昨天告訴歐巴說:“怎麼辦,我已經習慣了和你視頻入眠的,這三天是不是不能視頻了。” 歐巴說:“比較難視頻,對不起。但是我可以戴耳機打電話給你一起入睡,只是不能視頻。” 但是我拒絕了他。。因為我覺得我應該要學習獨立的。加油!

發發牢騷也讓我發完啦~~
附上一張歐巴在日本的照片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